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丁家乡“多头并进”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18-11-09 16:2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丁家乡人民政府

一是召开会议集中宣传。通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党员干部大会等相关会议,学习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加强党员干部政策学习,树立法治意识。

二是农民夜校进村宣传。全乡5个村农民夜校专题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培训,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的、意义、重点打击对象进行全面宣讲,覆盖群众1800余人。

三是标语广播多方宣传。共开办宣传专栏6版、张贴通告1200余份,悬挂横幅12幅、书写固定标语3条,广播早中晚播放宣传录音10分钟、5处LED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营造更浓烈宣传氛围。

四是入户走访面对面宣传。通过入户走访, “面对面、点对点”地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并将扫黑除恶有关内容写入村规民约及道德积分评定标准中,增强宣传效果,确保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