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农业局调研昭化区废弃农膜回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10:56: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11月13日,市农业局副局长蒲友松一行来昭化区专题调研废弃农膜回收工作。区农业局、区供销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蒲友松一行先后到元坝镇、卫子镇、石井铺镇,柏林沟镇,实地查看废弃农膜回收站点建设和废弃农膜回收情况,听取了相关乡镇和区供销联社关于2018年废弃农膜回收情况的汇报。蒲友松对我区废弃农膜回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昭化区废弃农膜回收政策明确,补贴力度大,回收效果显著。同时他强调,废弃农膜回收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各乡镇要集中时间和力量统一进行清理收集,部门要继续维护和提升回收站点功能,确保回收设施完善。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依靠群众的力量,让群众主动参与进来,确保应收尽收,力争实现农业生产环境废弃农膜零污染目标,还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