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交通运输局强力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09:3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领域全体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建设,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守纪律、转作风、提效率、真落实,近日,昭化区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将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大力整治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对扶贫领域中存在的腐败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坚持把学习作为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的重要方式,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全力加快各项民生工程建设质量进度。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质监站牵总头负总责,农建办等部门全力配合,加大对我区交通建设项目特别是民生工程的质量监督。对建设项目存在的主要人员履约情况差、工程质量隐患突出、恶意拖欠民工工资拖延工期的不良施工单位要加大惩处力度,对不合格工程要坚决整改不予验收。

三是大力提升交通服务水平。认真落实全省交通运输领域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专项活动,大力提高运输交通服务水平。紧盯我区存在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分析原因查摆问题,完善奖惩机制,集中力量抓好问题整改,切实从思想深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形成整体合力,推动我区政风行风持续好转。

四是严格要求,坚守廉政底线。交通行业工程建设数量多、投资数额大,廉政风险极大。必须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打造交通项目中的“干净工程”,确保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可靠、项目资金管理安全、干部队伍清正廉洁。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和中央及省市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坚持说得清楚,弄得明白。

五是强力推进“一窗进”、“马上办”。全力压缩行政审批时限,所有交通运输领域行政审批时限法定10个工作日内办结的压缩为3日内办结,30日内办结的压缩为10日内办结;所有服务窗口第一接件人为首问责任人,服务审批事项全部实行“一次性”告知,让群众“只需跑一次”即能完成相关审批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