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张家乡三举措做好“廉心卡”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1 09:12: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张家乡人民政府

为拓宽发现问题和收集线索的渠道,“逗硬”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昭化区张家乡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廉心卡发放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由乡纪委书记任组长,纪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纪委委员、监察专员助理为成员的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并分解到村、到人,要求包片领导牵头,联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具体负责,按照所联系村深入农户家中,逐户进行分发,确保所有农户都能收到廉心卡。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广播宣讲、微信群宣讲、政府微信公众号宣传、层层召开会议等多种方式,详细传达市、区关于廉心卡发放的要求精神,要求全乡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发放廉心卡的目的和意义,确保精准监督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强化督导,严格考核。乡纪委将定期不定期深入农户中走访了解,对各村廉心卡发放及张贴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及时将督查情况汇总后予以通报,检查结果纳入各村年终考核,对廉心卡发放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发放工作有序推进,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