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市计划公开考录人民警察33名
发布时间:2018-11-22 17:08:00 来源:广元新闻网

记者21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省林业和草原局批准,我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33名。

此次公招的招录对象为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此次公招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21日至11月27日8:00,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笔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至23日。

相关信息在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scgy.lss.gov.cn:8080,广元人事考试网www.gypta.gov.cn,广元人才网www.cbrcw.com发布。(记者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