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乡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11:5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确保全乡上下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长期性、精准性。青牛乡分层次、有步骤的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深入。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积极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杜绝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产生,纵深推进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二是强化舆论宣传。将便民服务中心作为宣传扫黑除恶的平台,加强对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法治宣传教育。通过张贴扫黑除恶举报公告,设立举报箱、起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等形式,多渠道宣传扫黑除恶工作信息,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三是强化执行落实。乡领导班子分村负责,落实责任,及时检查各村落实工作措施情况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充分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全面开展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稳定有序。(李东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