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乡召开2019年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09:54: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11月22日,青牛乡2019年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会在乡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乡机关干部、各村三职干部以及青牛乡卫生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分管领导张仕伟副乡长传达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上级文件精神,2019年医保分档缴费:一档220元,二档24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0日;2019年医保取消门诊定点限制,参加医保居民在全市内二级乙等及以下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门诊合规医疗费用按50%刷卡报销,一个自然年度内最高支付限额不超过:一档100元/人、二挡200元/人等医保政策。乡劳保所负责人就医保征缴方案以及需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读。

最后,乡党委书记吴涛强调,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是一项惠民工程,关乎广大群众的基本利益,各村以及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推进该项工作,确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按期顺利完成。(田玉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