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2 15:27: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近期,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重点和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强调精神、王沪宁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组织全体干部就昭化工会系统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测试题进行测试,以多种学习方式,加深理解,进一步掌握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更好地运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工会工作。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肖利志强调,园区管委会工会组织要加大工会十七大精神宣传力度,组织动员园区企业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