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扎实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16:56: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议结束后,昭化镇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会议进行传达及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常态化抓好日常环境卫生的清扫保洁、收集、转运,做好场镇、公路沿线、村道、河道、水沟等重点地段的白色垃圾、牛皮癣广告的整治工作;二是扎实开展“清杂物、清残垣断壁、清庭院、拆违章建筑”的“三清一拆”行动;三是认真开展秸秆禁烧的巡查处置工作,严禁露天焚烧;四是加强农村污水治理,养殖面源污染治理,逐步取缔农村养殖场,结合我镇旅游优势,大力发展蔬菜大棚、观光旅游、采摘体验等现代设施农业;五是规范旅游业态秩序,继续做好占道经营整治工作。

镇人民政府镇长周明雄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二是对标全区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议精神狠抓落实;三是当前重点抓好西门院子的街道铺设、水景观建设、曲昭路的路灯安装、公路沿线绿化、以及垃圾中转站的设备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