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乡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公开
发布时间:2018-11-25 18:05: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乡人民政府


一、乡村振兴试点乡规划  建设项目:围绕空间布局、乡村产业发展、宜居乡村建设、乡村生态环境、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阳戏、传统村落等6个专项规划,形成城乡融合、区域一体、多规合一的乡村振兴体系。

二、沿江特色风貌小镇项目:在场镇建设上出重拳,显亮点,树形象,修缮三层楼、打造老街,修建农贸市场,铺设人行道彩砖、增加路灯、栽植行道树,管控和规划房屋风貌等。

三、库区生态宜居开发项目:采取利州区白朝乡“月坝”模式,争取征用100亩土地,吸纳固投、社会投资等资本,打造生态宜居项目。

四、射箭河钓鱼城建设项目:1、射箭河两江口和滚水坝处建2处壅水工程,保持常年水位10米左右;2、射箭河河堤两岸建设项目,约4公里;3、招商引资修建射箭河河堤两岸观光走廊、步游道、绿化、钓鱼台。

五、“三村一带”农业生态观光康养旅游建设项目:1、实施三个村的土地整理项目4000亩;2、集中三个村的农业产业猕猴桃、羌脆李、花卉型中药材的优势,提质增效,建设5000亩的农业生态观光带,建成后可开展农业产品采摘、康养休闲、观光旅游等。

六、京元村猕猴桃及特色小水果冷链物流项目:初步规划建设200吨左右的冷库,资金来源为浙川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