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粮食局认真组织11.9 消防演练实训
发布时间:2018-11-25 17:53: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粮食局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粮油仓储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储粮安全和消防安全,在全国第28届消防安全日之际,区粮食局组织所辖昭化省粮食储备库,区粮油购销中心、山清米业开展了“全民消防、防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演练实训,设置演练方案,编组火灾报警、人员疏散、火灾处置、后勤等,演练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对各组的分工以及对灭火器、消防水带灭火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步指导示范,共有15余人参加了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的开展,使干部职工对火灾事故应急疏散、正确逃生和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有了进一步了解和实际体验,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今后,粮食局将经常性组织企业开展训练或演练活动,全力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储粮安全和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