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公布《2018年度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 09:24: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局

各乡镇人民政府,拣银岩街道办事处,区级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涉农收费和价格的透明度,规范收费行为,加强涉农价格和收费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惠农政策,减轻农民负担。根据《四川省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实施办法》和《广元市发展改革委 广元市财政局 广元市农业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表的通知》(广发改〔2018〕229号)要求,现将我区2018年度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表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和区级相关部门要从促进农村和谐稳定、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涉农价格和收费公示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主动做好涉农价格和收费公示工作。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现代信息载体以及公示栏、价目表、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创新公开形式,将收费项目、标准、批准机关、文号、监督电话等全面有效公示到乡镇、村组,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示质量,切实做到让农民群众家喻户晓、明明白白,确保农民群众知情权。

二、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和区农业局将加强对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情况的监督检查和管理,对农民群众举报的各种乱收费、乱涨价等问题,将认真受理,及时查处,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附件:1.昭化区2018年度涉农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表

              2.昭化区2018年度主要涉农价格公示表





                                                                                                                                                     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局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