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昭化职中托管办学跟踪评估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10:31: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11月30日,昭化区召开了昭化职中托管办学跟踪评估意见反馈会。

会议通报了昭化职中托管办学跟踪评估情况。乐途教育公司董事长苗志华汇报了昭化职中托管以来的办学情况,介绍了学校在管理体系改革、专业内涵建设、师资结构调整、招生宣传等方面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提出了昭化职中三年创省重的发展规划和学校重点工作方向,进一步针对托管办学评估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玺指出,要坚持职中改革,通过改革求发展;要抓好队伍建设,增强教师凝聚力;要推动招生常态化,实现办学规模化;要严格规范管理,提升办学质量;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创建文明校园。他强调,学校要经常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加快建设专业师资队伍和职业教育课程体系等方面工作,确保改革纵深推进。他要求,乐途公司要通过市场化手段不断提升昭化职中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