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2018年12月6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06 11:43: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环境保护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昭化泡菜全产业链农产品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26-2018年1212日(共5个工作日)。

电话:0839-8725259

地址:广元市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环保窗口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日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昭化泡菜全产业链农产品加工项目

      1.拟批准的建设项目名称:昭化泡菜全产业链农产品加工项目

      2.建设地点: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杏树村2、3组

3.建设单位:广元三禾俊业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4.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四川省中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建农产品加工房9600平方米;建电子商务车间3400平方米;建综合办公楼1585平方米;建食堂360平方米;建库房5500平方米;建盐渍池8800平方米;建冷库750平方米;建污水处理设施一套;建汽车过磅设施设备一套。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用地面积50亩

6.报告表提出的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废水

项目施工期废水主要为施工废水和生活污水。施工废水通过设置专门的沉砂池,对施工废水以及车辆冲洗废水等进行处理后回用。生活污水经简易化粪池处理用于周边农肥或林肥。

(二)废气

施工期产生废气主要是扬尘、施工机械废气燃油废气油漆废气等,通过封闭施工现场使用商品混凝土定期对地面洒水施工现场主要运输道路尽量采用硬化路面并定时进行洒水抑尘车辆加盖蓬布进出冲洗设置过水池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施工和装修期间加强室内的通风换气定期检修设备等措施减少大气污染。

(三)固体废弃物

项目施工期产生的固体废弃物为工人生活垃圾和施工现场的建筑装修废物生活垃圾经袋装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运送到垃圾处理场集中处理,建筑和装修垃圾设置专门的临时堆放点,及时运至指定的建筑固废堆放点堆放

(四)噪声

施工期的噪声主要来源于施工现场的各类机械设备噪声,通过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施工施工时采用降噪作业方式文明施工减少影响。


 附件:

(公示本) 昭化泡菜全产业链农产品加工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