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新闻宣传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0:2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利用支客培训活动契机,12月6日,我区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新闻宣传会商会议。邀请到中新社、四川日报、人民网、国际在线等1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当天,我区组织60名学员参加乡村支客的培训,学员一行先后参观了焦家山观景平台、柏杨村村史馆、临港现代农业园区党委阵地建设,随后还将开展乡村振兴、移风易俗、扫黑除恶政策培训等,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后,他们将成为活跃在农村宣传思想舆论阵地上的“支客宣传员”。

参加活动的媒体纷纷表示,第四季度的新闻会商会以参观现场、深入采访的方式进行有新意、有特点。通过走一走、看一看,听一听,能强调的感受到昭化在脱贫攻坚中在农业产业、思想文化、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可喜变化。

据悉,我区通过深入实施新闻宣传季度会商制度,构建起了“大外宣”新格局,形成了对外宣传的强大合力,切实拉近了与媒体之间的距离,对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外宣传成效显著。

区领导王壮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