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人出行更方便啦!西二环近日将初通车!
发布时间:2018-12-11 09:33:00 来源:广元新闻网

好消息!好消息!这是一条关于广元人出行的好消息!西二环一期道路工程将于近日全线初通车。通车后,广元人出行就更方便啦!

项目基本情况

西二环一期道路工程项目包括西二环二段、三段和陵江枢纽三个单项工程,全长11700米,宽7到30米,包含道路、桥梁、绿化、照明等配套设施,立项总投资14.2亿元。

项目建成影响

该项目是我市城市二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与周边的道路一起形成设施完备的现代化道路交通系统,分流过境交通,缓解现有交通压力,完善中心城区“三横九纵”框架性主干道结构系统,满足城市不断增长的交通需求,将极大地促进地方文化、教育、卫生事业的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城乡一体化进程,有力地促进该地区社会文化层次的提升以及沿线地区居民生活条件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