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三到位做好广旺矿区轻管所片区棚改项目竣工决算审计
发布时间:2018-12-12 15:1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8月中旬,区审计局启动了广旺矿区轻管所片区棚改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工作,为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区审计局做到了“三到位”。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棚户区改造工程竣工决算审计领导小组,并由局长任组长,总审计师任廉政监督员,选派能力强、业务精的专业审计人员和专业审计机构组成审计组,并在区投资审计专家人才库中抽派了招投标、拆迁方面的专业人员参与审计。

二是培训学习到位。审计实施前,棚改工程审计领导小组组织审计组全体人员学习了《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资金暂行管理办法》、《棚户区项目建设暂行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以及《建筑法》、《招投标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

三是质量管控到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审计实施方案,把招投标、参建各方职责履行、拆迁安置等作为重点。实施过程中,棚改工程审计领导小组将对有关具体问题及时研究处理,有效防止建设资金的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