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香溪乡大力促建“美丽香溪,宜居乡村”
发布时间:2018-12-14 15:29: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香溪乡人民政府

为切实抓好香溪乡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12月13日,香溪乡组织各村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议。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各村整治现场点,每村随机抽取3户农户进行现场评比,随后在乡人民政府召开了乡村社干部会议。

会上,就如何加快推进我乡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乡人民政府乡长王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性,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从群众思想着手,牢固树立爱护环境的大局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二要突出重点。重点整治乡村社道路沿线乱堆乱放、灌木杂草挡路、白色垃圾乱扔等现象。规范村社户人居环境整治标准,进一步营造环境卫生工作“比、学、超”的氛围。三是强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播报、入户宣讲、召开会议等形式共建人人参与、家家行动、共抓共治的浓厚氛围;实行村社户级等次考评,各村建立农户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评比台,严格落实优奖劣惩制度,每月评选出最优村社农户进行通报并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