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三加强”扎实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2 17:13: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保证普查顺利实施,卫子镇“三加强”扎实推进四经普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在经济普查动员会中举行“经济普查知多少”的问答竞赛,通过竞赛的方式让镇村干部加大对经济普查的了解,让镇村干部利用走村入户、群众会、坝坝会等宣传方式加强普查宣传,同时在全镇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画册若干、制作展板1个,对经济普查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实现经济普查宣传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营造让人人知道普查、人人支持普查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培训,提高数据质量。我镇在经济普查初期精心选聘符合条件的指导员和普查员,对入户技巧、PAD操作业务等进行培训,并先后召开了经济普查动员会和经济普查推进会,将培训指导与工作部署相结合,以会代训,有效强化了会议培训效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加强组织协调,明确工作职责。成立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对普查员进行明确的分工,明确工作职责,目前我镇已上报单位500余个,确保了所普查的对象不重、不漏,同时要求“两员”努力提升普查工作的协调力与协同性,确保高质量、严要求完成本次经济普查任务。(陶雪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