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7 16:50: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12月14日,昭化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区直属机关供销党总支书记仲黎明组织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联社机关干部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管理》、《四川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和《四川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对政治理论和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一个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清醒人,把政治纪律和法律法规真正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和带电的高压线,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