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市出台政策 支持浙江涉农企业在广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0 09:13:34 来源:广元新闻网
广元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尹泽娟)近日,市农业局印发了《浙江涉农扶贫协作企业来广元投资支持政策的通知》(下称《通知》),进一步支持浙江扶贫协作企业在广元发展。

根据《通知》,对引进浙江的招商引资企业建设扶贫车间并从事农产品加工的,优先安排国家下达的农产品初加工项目。对浙江省内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或联合社与我市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或联合社联合开展扶贫车间合作的,优先申报评定国家、省、市示范社或省、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优先享受项目资金补贴。对到我市开展剑门关土鸡养殖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先申报评定国家、省、市示范社,优先使用剑门关土鸡农产品地理标志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对开设专卖店的,给予2-5万元的奖补资金;对年销售量达到20万只以上的,给予5-10万元的奖补资金。对到我市从事肉牛、肉羊养殖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先申报评定国家、省、市示范社,优先享受国家项目资金补贴。对到我市从事农业社会化服务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先享受农业社会化项目资金安排,同时对购置农机从事社会化服务的,享受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市农业局工作人员称,目前已有浙江涉农企业在我市发展,正在统计相关数据,达到条件的就可按照政策享受相关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