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交通运输局切实开展非法码头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1 09:00: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按照上级非法码头整治相关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对嘉陵江昭化河段两侧的非法码头特别是经营性非法码头进行了强力整治。

一是高度重视,我局迅即召开了非法码头整治工作动员会,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目标,分解工作责任。同时协相关职能部门和嘉陵江沿线乡镇人民政府,主动担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强化宣传,执法人员结合日常安全巡查检查,深入辖区全覆盖宣传非法码头整治的意义和工作要求,营造人人参与整治的浓厚氛围,始终保持高位推进态势。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3幅,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三是集中摸排整治,我局安排专职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时段、集中攻坚,分组分片进行现场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通过摸排,嘉陵江昭化航段内2处码头均符合广元港主要岸线利用规划,且不在饮用水源保护范围内。截至目前,我辖区嘉陵江航段无非法码头存在。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非法码头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推动全区水运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