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贯彻学习“枫桥经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08:38: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近日,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枫桥经验”学习贯彻会议。

分管信访维稳工作的副局长传达了浙江省枫桥镇干部群众创造的“枫桥经验”。

与会人员就如何将“枫桥经验”在我局落地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同志们讨论认为,我局多年来虽然在信访维稳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过区、市及省级的表彰,但与枫桥相比的确还存在很大的差距,我们的很多工作没有形成制度,一些有益的做法未作为成果与经验加以总结与提升。

会议指出,我们要将“五个坚持、党建引领、人民主体、三治融合、四防并举、共建共享”的枫桥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细化排查全覆盖、纠纷全介入、问题不激化、矛盾不上交的工作方法与考核制度,确保零到京、零赴省、零聚集的“三零”信访维稳工作目标。(汪显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