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古城景区召开冬季预防火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1 17:42: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古城管理局

2018年12月3日,区昭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化平召集昭化镇安办、昭化派出所、昭化消防中队、城关社区和昭化古城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昭化古城景区冬季预防火灾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12月2日下午群众举报城关七社何德贵在葭萌牌坊处烤明火未完全熄灭及消防中队处理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教育。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宣传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涉及古城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区人民政府、区公安机关发布的相关文件、通告精神。二要抓好隐患大排查,整改大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开展为期10天的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供电所负责排查商户用电线路,消防中队负责排查客栈消防设备,城关村和社区负责排查古院落,城关社区负责排查商铺,昭化古城文旅公司负责排查光亮工程,区昭管局负责排查电瓶车、电三轮车充电,消防中队负责排查明火取暖。三要整合力量、齐抓共管、强化责任、依法管理。昭化特巡警中队要将冬季预防火灾纳入巡查范围,各单位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

参会相关人员还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