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乡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10: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12月24日,青牛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会上,乡党委书记吴涛就“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伟大历史进程,改革是党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改革开放天地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

吴涛强调,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选择,也是中国社会发展的一场深刻革命。改革开放这场新的伟大革命,不断巩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力增强着党和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吴涛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多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组织广大人民干部群众召开群众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改革开放以来群众享受的改革开放成果,加强群众感恩教育,不断深化群众改革开放成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我乡将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宣传会议精神。并深入挖掘群众改革开放以来所获得的巨大改变,让群众共享改革开放所带来的伟大成果。(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