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审计整改工作 测评满意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8-12-28 11:17: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11月27日,区审计局局长黄晓容代表区政府向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报告了2017年度区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及列席人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一致认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区政府区长亲自抓、审计部门紧追不放、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整改措施具体、力度空前、成效显著,体现了区政府对整改工作的重视,值得充分肯定。截至11月底,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87个问题,已完成或基本完成整改81个,整改率达93.1%。个别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有关部门也作出了安排和承诺。

审议后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满意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