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123”纵深推进改革事业
发布时间:2018-12-28 18:10: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一是坚持一个目标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纪念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作为、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新发展需求,要将改革进行到底。

二是立稳两个争创带动全区政务服务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续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敢为人先、不畏艰险、勇于开拓精神,争创五型机关和四化干部队伍。

三是聚合三个结合要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区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结合起来,助推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昭化新区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