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三到位”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2-28 18:04: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之际,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三到位,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一是坚持部署落实到位。明确责任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经办人员,对标测评体系和具体任务标准找差距,推进政务行为规范、文明诚信服务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及时传达贯彻落实总指挥部办公室、分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会议精神,确保创建工作不脱节、创文工作不丢分。

二是坚持督促检查到位。中心通过全时段督查、随即抽查、重点盘查、短板审查、责任倒查等举措,不定时、不定式、不定事多方加强办公区域卫生、工作人员在岗状态、服务质效等点位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实行现场提醒、日通报、限时整改制度,并将该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和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三是坚持宣传动员到位。持续利用微信、QQ群等网络新媒体以及LED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全方位为大厅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截至目前,大厅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