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柳桥乡召开2019年度森林防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10:40: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柳桥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预防和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1月8日上午,柳桥乡召开了2019年度森林防火及护林员工作培训会。全体乡干部、村两委干部、林业站及全体专职、生态护林员等共40余人参会。

乡政府副乡长冯建光同志就对我乡森林防火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提高森林防火紧迫性地认识,周密合理安排突发事件;二是做好各类宣传,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结合村委广播、显示屏、森林防火标示牌等其他自媒体,积极倡导文明祭祀、禁止火源上山等安全行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思想认识;三是做好森林防火统筹工作,确保森林防火队员在岗在位、森林防火物资充备;同时做好森林防火时段巡查,发现火情,及时上报;四是做好森林防火应急预案,狠抓责任落实,控好火,管好山,看住人,盯好坟;五是坚持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卫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