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白果乡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推进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8:14: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乡人民政府

2019年1月7日,在白果乡召开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推进现场会。区国土局、市国城公司、区国投公司、技术服务单位等相关部门共60余人参会。

会议主要分两项内容进行:一是现场参观金牛村九社,山溪村三社、五社、六社;二是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昭化区事务中心主任隆德海大力赞扬了我乡土地增减挂钩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在实施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的其余乡镇要学习白果的经验,以白果土地整理为标准,比学赶超,推动我区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圆满完成。白果乡乡党委委员、政府副乡长、武装部长冯广表示,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殷健为组长,各项目村联村领导为副组长,涉及联村干部、部门、各村书记、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分管领导冯广具体负责此项工作。我乡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对此项工作的要求进行实施,并做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加挂钩项目的政策宣传、聚居点建设等相关工作,从而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我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任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