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18年建设领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10:20: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2018年3月30日下午,昭化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召开了关于“2018年建设领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全区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等单位、施工、商混站、天然气、物业等企业,以及局安办各成员股室。会议由局建设工会主席易伟同志主持。

会上,质安站对新的质量安全规范作出了解读,并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严格按照新要求进行施工。张少松同志强调,安全生产三级教育体系建设工作尤为重要,定期开展教育,使每位工人、管理人员都明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是我们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最终目的。

会议提出,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繁琐,任务多而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企业要制定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的身上,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良好风气。同时,住建局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形成监管合力,共同推进全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例会的召开,使各单位、各企业更加明确了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单位、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增添工作措施,强化管理手段,强力整治事故隐患,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