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吹响脱贫攻坚决战的冲锋号
发布时间:2018-09-10 10:02: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2018年1月3日上午,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一楼会议召开了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局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唐永银同志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的会议精神,然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仕刚同志对我局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徐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一达标(一对信息,二算账,三看帮扶措施当不当)、两不愁(不愁吃:一看厨,二看油,三看粮食愁不愁;不愁穿:一看衣,二看被,三看是否有衣柜)、三保障(住房保障:一看窗,二看墙,三看是不是危房;医疗保障:一看身体,二看参保,三看医疗费用是否报销了;教育保障:一看辍学,二看在校,三看教育好政策是否享受到)、人居环境整治(一修路,二整院,三看房前屋后乱不乱,外加垃圾污水是否满地窜)、帮扶效果(资料齐,无错漏,群众满意效果好)、帮扶方式(用心帮,加班做,帮扶业务两不误)上再下功夫,再核实,确保帮扶工作得到巩固、取得实效、顺利迎检。最后徐局长强调,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职工要念兹在兹,唯此为大,必须全员出动,全力出击,全面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