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白果乡召开辖区经营场所负责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7:36: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乡人民政府


2019年1月9日,乡政府组织辖区所有工商业主就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依法经营等召开工作会,政府乡长、分管领导、部门站所负责人、辖区内工商业主等共计50余人参会。

首先就中央、省市各级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及机遇期进行了宣传和解读,鼓励大家抓住机遇谋发展。二是宣传国家治理方针要求大家依法经营、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做到手续证件证照齐全完备,不超范围经营,不短斤缺两,不强买强卖。三是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生产经营、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就节前严寒天气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道路交通、用电、取暖防中毒、消防、烟花爆竹安全、液化气加油站经营存储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明确各业主要抓好自查整改工作,乡相关部门也要开展督查和排查工作,共同做好安全生产经营活动。四是就扫黄打非、防毒、防赌、防邪及社会和谐平安常识进行了宣传,要求大家秉承和气生财、洁身自好,健康发展。业主表示一定确保安全、保证产品质量、依法经营,公平竞争。与乡党委政府共同维护我乡辖区的社会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