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16:11: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了解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赢得群众积极参与和广泛支持。近日,元坝镇对村社干部、群众、企业员工和个体工商户等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问卷调查走访村社干部42人、群众120人、企业员工20人、个体工商户18人,发放问卷200份,收回问卷200份。调查主要围绕十项涉黑涉恶情况和十项乱象治理情况的知晓率以及群众对扫黑除恶治乱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16项内容。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同时学习到了更多的扫黑除恶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积极主动提供黑恶线索,传播正能量,助推全镇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推进,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