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质监分局召开作风建设分析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7:23:50 来源:广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昭化区分局

近日,昭化区质监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8年度作风建设分析大会。会上,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情况,深刻分析了作风建设存在不足,并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质监干部要锲而不舍,持续转变和改善作风,坚决反对“四风”,努力维护廉洁质监形象。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遵守纪律规矩。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责任分工,不推诿扯皮,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执行机改前各项政策。三是要务实工作作风。要加大重点工作落实力度,做实做细,提高效率,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提升个人能力,确保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四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要处理好个人与整体的关系,做到个人服从集体,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增强质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切实抓好2018年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要加强自我管理约束,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