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质监分局召开述职述责述廉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7:15:44 来源:广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昭化区分局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全面总结工作成效,1月11日,昭化区质监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和中层干部述职述责工作会。

会上,领导班子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个人廉洁履职、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做述责述廉。中层干部就股室重点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进行述职述责,各分管领导对分管股室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深刻反思在学深悟透、责任落实方面的不足,要认真总结在统筹安排、沟通协调、履行“一岗双责”上的差距,股室负责人要全面提高工作落实的效率和精细化水平,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的提高。全局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在督促指导、监督检查、专项整治等方面用力,进一步加强质监政风行风建设,促进全局干部职工提素质,转作风,严纪律,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