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白果乡三举措强化春节前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15 12:13: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乡人民政府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白果乡采取三举措,确保各项纪律规定执行到位。

强化宣传教育。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开展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学习传达典型案例通报,学习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底线、守纪律。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公开栏、标语、广播宣传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发布各类廉政信息,及早打好预防针,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强化约谈提醒。按照乡主要领导约谈提醒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约谈提醒分管部门负责人及联系村三职干部,村支部书记约谈提醒普通党员的形式,开展约谈提醒,提醒内容包括春节期间应遵守的纪律规定、本人应当承担的作风建设责任及节日期间易发生的廉洁风险等。

强化监督执纪。乡纪委,区监委派驻乡监察室公开节日期间监督举报电话,切实发挥人民群众社会监督渠道。节日期间,乡纪委将重点对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工作作风,上班纪律等进行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对违反廉洁自律纪律规定的,将给予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