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督导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并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19-01-18 18: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督导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并开展节前慰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聚力聚焦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以项目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汽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估算总投资5.5亿元,规划净用地面积24031平方米,将建设住宅、商业、写字楼和幼儿园等。

来到汽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拆除门窗等物件。龙兆学认真听取了征拆、资金兑付等情况汇报。他指出,棚户区改造的根本目的是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同时,能有效拉动投资、消费需求,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汽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加快东部新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责任单位务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中高度统一,抢时间、抓进度,加快工作推进,力争项目早进场建设。

龙兆学督导汽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

龙兆学要求,一是责任必须压实。要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按照工作推进表开展工作。各部门要主动联系沟通,全力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集中攻坚,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序顺利推进。二是措施必须过硬。要保持清醒认识,客观分析问题,整体谋划,抓住工作重点,采取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棚户区改造拆迁、群众安置等工作。三是纪律必须严明。要认真学习、全面掌握相关政策法规,严守工作纪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保证征地拆迁安置各项工作阳光、透明、规范操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制止腐败现象发生。

龙兆学慰问环卫工人

就全区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龙兆学强调,一要全面对标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始终聚力聚焦项目投资等九项工作大比武,形成以项目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二要扭住关键扩大有效投资。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项目就是稳增长”理念,紧盯项目投资的关键环节,解放思想,创新举措,狠抓落实,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投资工作的瓶颈问题,推动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一季度“开门红”及全年项目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务实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落实项目推进相关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紧扣时间任务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难点痛点,想办法添措施,补齐短板和不足,保持定力,确保项目按时间、按要求顺利推进。四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要深研国家政策,围绕产业集聚、资源比较优势等谋划项目,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追商引商引资,主动承接产业转移,提供优质政务服务,优化项目投资环境,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全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环卫工人为了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作出了很大贡献。春节将至,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龙兆学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

来到区环卫所,龙兆学首先对环卫工人辛勤的劳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岗位,为昭化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默默无闻的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让城市更加干净。同时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并祝福大家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期间,龙兆学还调研了城区道路建设工作。他要求,要上足人力机械,以超常规措施,加快道路建设。要制定科学的通行方案,周密部署,强化道路保通保畅,方便群众出行。要规划好临时停车场,划好停车线,确保城区车辆停放有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参加调研和慰问。(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