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水务局赴水磨村宣讲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2 16:2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务局

1月21日,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功在水磨村专题宣读了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乡联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区委全会内容进行了解读,结合水磨村当前工作实际,王正功强调:一要做好产业冬季管护。乡村要振兴、关键在产业,产业要做强、关键在管护,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快速发展,要做好后期长效产业的管护,并对管护工作开展情况、管护效果进行检查。二要谋划好2019年家庭增收项目。家庭增收项目和产业要密切结合,制定目标,依靠自身的力量,抢抓发展机遇,加速发展自己,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三要自主防控好“非洲猪瘟”。做好生物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对生猪养殖、运输、经营、屠宰的自主防范意识,积极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四要常态化保持环境卫生、安全稳定工作。按照院内净、卧室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和房前屋内摆放规范的“五净一规范”要求,使村居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五要聚焦贫困群众和特殊困难群体温暖过冬。聚焦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雪中送炭”,精准施策帮扶,因人因户施策,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政策全覆盖、人员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