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百日安全”暨“冬攻”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5: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为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我区深入推进“百日安全行动”暨“冬攻”行动实施工作,1月25日,“百日安全”暨“冬攻”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在区交通管理大队召开,此次专项行动从2018年10底开始至2019年3月初结束。

据悉,2018年,我区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分别同比下降24.5%、9.5%,连续保持了四年未发生一起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实现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可控、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的目标。开展“百日安全”暨“冬攻”专项行动以来,我区在车驾源头安全隐患“清零”方面、在打击查处道路交通违法犯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保障了我区交通道路运行安全。

春节将至,我区将从守住源头阵地,打好“隐患歼灭战”、围绕关键战场,打好“路面防控战”、紧盯恶劣天气,打好“应急联动战”、突出阶段特点,打好“宣传攻势战”四个方面为我区交通道路安全保驾护航。

针对岁末年初,农民工集中返乡和外出的高峰时段,我区交警管理大队将以优化服务帮扶措施、开展车驾隐患清零、严管路面防范事故为抓手,全力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区交通管理大队赵熙斌介绍,我区在广巴高速元坝出口、广南高速卫子出口、京昆高速昭化出口等地设置交通安全执法服务暨爱心驿站,为返乡民农工提供热茶水、常用药品、道路交通咨询等服务。在推行车驾窗口服务申请材料四个减免、18类业务一证即办、普通业务一窗通办、自助服务等窗口服务的基础上,持续推出一站式服务、下乡服务等便民举措,实现农民工办理公安交通管理业务“最多只跑一次”。

交警温馨提示

昭化区易结冰路段

1.国道212线830KM至837KM(小地名:韩家垭至紫云库)。

2.国道212线860KM至882KM(小地名:太平村至清水)。

3.昭(化)大(朝)道路竹垭子路段。

昭化区团雾易发路段

1.国道212线830KM至837KM(小地名:韩家垭至紫云库)。

2.国道212线858KM至882KM(小地名:石井铺至清水)。

3.昭(化)大(朝)道路牛头山路段。

昭化区道路交通事故易发路段

1.国道212线830KM至837KM(小地名:韩家垭至紫云库)。

2.国道212线红土垭至龙洞碥大桥路段,即是城区葭萌路至龙洞碥大桥一段;汽车产业工业园滨河路与国道212线交叉路口。

2.广(元)昭(化)快速通道。

昭化区春节期间易拥堵路段

城区和乡镇场镇街道。

绕行方案参考:途径广巴高速元坝出入口与国道212交汇处至红土垭红绿灯路段的车辆需绕行:广元—国道G212—长滩河跨线桥—国道542—旺苍;广元—国道212—长滩河跨线桥—国道542—青湾大桥—元柳路—国道G212—苍溪;昭化城区前往广元、旺苍、苍溪的车辆可经青梅路至国道G542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