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19年昭化区迎新春全民健身“舌伊欧杯” 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29 09:56: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体育局

1月26日,昭化区迎新春全民健身“舌伊欧杯”羽毛球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区澳援文体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元市昭化区体育局、广元市昭化区羽毛球协会承办,广元舌伊欧酒业有限公司、广元欣荣置业有限公司协办。分为机关组,社会组,青少年组三个组别,共120余人参加了200余场比赛的角逐。

羽毛球运动一直都是一项大众喜爱的体育项目,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目光,比赛还未开始,热身切磋现场已一片欢乐沸腾,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期待着一展风采。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默契配合,展示劈吊、扣杀、勾对角等球技,现场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热烈。

在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严谨负责的判罚和监督下,比赛顺利进行,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交流”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尹钰文、李思奇、刘欣蕊等三人分别获得青少年组单打前三名,肖海先、尹浩伟、宋涛等三人分别获得机关组单打前三名,欣荣?阅北辰、羽弈、旺苍红羽等俱乐部分别获得社会公开组团体前三名。

据悉,昭化区在努力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同时,始终把体育事业作为建设“五个昭化”的重要内容,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蓬勃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昭化羽毛球爱好者的文化生活,展示了昭化人民的羽毛球运动水平,充分体现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