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综合执法检查组赴平乐旅游区开展春节旅游安全暨扫黑除恶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23 16:07: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1月23日,市旅发委、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运管局、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组成综合检查组赴平乐旅游区开展春节旅游安全暨扫黑除恶专项检查。

今年以来,平乐旅游公司为加强景区安全管理和扫黑除恶工作,在区旅游发展局、柳桥乡及元坝派出所的指导下主动作为,落实专人负责景区安全及扫黑除恶工作,先后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13次,开展消防、防汛、应急疏散等安全培训和演练7次,全面完善了各类安全应急预案及软件资料。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停车场、游客中心、平乐寺等重点区域,就消防安全、高峰时期人员疏散、食品卫生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就存在的安全隐患因素开展防范措施培训指导。


区旅游发展局、区公安局、区商务局、区运管局、区质监局、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柳桥乡及平乐旅游公司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