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旅发局传达贯彻十一届省委扶贫领域专项集中问题反馈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30 10:54: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1月29日,区旅游发展局召开传达贯彻十一届省委扶贫领域专项集中问题反馈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仲传武主持。

会上仲传武对十一届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视集中问题进行通报并学习反面典型案例。结合旅游发展局当前工作实际,仲传武要求各位党员干部:一是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至各帮扶工作组、帮扶干部及第一书记;二是针对以上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并结合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即知即改,限期整改;三是再次深入到各自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政策宣传,做到家底清楚、政策明了,增强贫困户的感恩之心和内生动力;四是持续巩固现有产业,积极谋划2019年户办产业,加强脱贫主导产业规划;五是第一书记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村级组织建设,顺利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