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旅发局传达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3 16:0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1月21日,区旅游发展局召开传达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仲传武主持。

根据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结合旅游行业工作实际,仲传武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结合送春联、挂灯笼、送物资等活动进一步宣讲脱贫攻坚政策,讲党恩、话变化,全力做好高质量脱贫摘帽“冬季冲刺”工作。二是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扫尾工作。三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及节假日营销工作。本周内对景区、星级农家乐、旅游饭店等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发出整改通知,并督办整改落实情况。四是全力摸排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本部门牵头的项目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确保年末岁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