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武警、人武部官兵、消防指战员
发布时间:2019-01-31 16:4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30日,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区委副书记杜非,走进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武警广元支队第三大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广大官兵、指战员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陈正永一行在区人武部慰问

来到区人武部,陈正永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同官兵们问好致意,并进行了亲切交流。陈正永说,过去一年,区人武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改革、建设、发展、维护地方稳定等方面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在基层民兵队伍建设、全区急难险重工作等任务中发挥排头兵作用,部队建设、军事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成绩显著。新的一年,全体官兵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军事素质,继续发扬好基层武装力量的光荣传统,把各类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再做提升,为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陈正永慰问区消防大队指战员

走进区消防大队,崭新的“火焰蓝”新装让人眼前一亮,全体消防指战员精神抖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陈正永一行同他们问好,并送去新春祝福。陈正永说,新制服的出现,标志着公安消防事业再迈新台阶,同时也表明公安消防指战员在未来的职责越来越重,希望你们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战备训练力度,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努力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再立新功。


陈正永一行了解武警广元支队第三大队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

在武警广元支队第三大队,陈正永一行走进应急室、会议室等地,实地参观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陈正永说,虽然部队迁到了新的地方,但我们却始终同你们紧密相连,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完善双拥共建工作举措,推动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在新的一年,希望你们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沟通协作、联勤联动,为推动昭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