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
发布时间:2019-01-31 16:5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春节将至,1月30日下午,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看望慰问了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和省委关于精准施策综合帮扶凉山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部署,我区选派了19名卫计、教育、农业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组成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组,赴凉山州开展为期3年的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


陈正永看望慰问援彝干部杨川

来到援彝干部杨川家中,陈正永与他们一家人拉起了家常,了解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杨川的工作情况。陈正永说,援彝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要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与彝区群众和基层干部一块儿苦,一块儿累,一块儿干,一块儿拼,带着感情、带着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综合帮扶各项任务。

陈正永希望他,要珍惜这次奉献彝区、建功高原的机会,将其作为人生经历的一笔宝贵财富,不辱使命、牢记重托,继承和发扬援彝干部的好传统、好作风,在奉献中磨练意志,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切实扛起扶贫责任,把爱心献给凉山人民,为彝区加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正永强调,援彝干部不远千里到凉山州支援脱贫攻坚工作,不仅个人付出了牺牲,家庭和单位也作出了奉献。各级各部门将认真做好援彝干部坚强后盾,努力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在援彝期间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家人放心。

随后陈正永还看望了生病住院的脱贫攻坚一线干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健随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