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柳桥乡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1 14: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柳桥乡人民政府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结好账、收好关,我乡于2019年1月27日至31日在全乡范围内对在建工程、旅游、食品、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针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各项突出问题,乡党委书记邢显锟强调,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按照即查即改的原则,对查明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切实做到整改“五到位”;要强化有关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强化重点安全岗位管理及隐患排查,时刻绷紧消防安全之弦;要强化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要做好各种安全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乡老百姓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