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慰问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9-02-01 16:2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看望慰问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带着区委、区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龙兆学分别看望慰问了沈定均、翟枝贵两位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昭化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全区老干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每到一处,龙兆学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主动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龙兆学看望慰问老干部沈定均

龙兆学说,2018年,昭化的发展硕果累累。7大主要经济指标中,取得全市一个第1、两个第2、一个第3的好成绩。脱贫摘帽取得决定性胜利,累计实现59个贫困村28691名贫困人口脱贫退出,区摘帽“一低三有”指标全面达标。累计拆除土坯房4万余户,“不留一户烂土坯房”目标基本实现。实施了义务教育学生区内就读“免费用计划”、贫困学生资助“倍增计划”、热水澡计划、免费肉食计划等。健康扶贫工作经验,被国家领导人肯定批示,荣获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突出县区称号。农村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1677元,被省委省政府评为2018年度全省农民增收工作先进县。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全面开建,首批家居企业入驻。大项目促进大发展成效显著,项目投资增速全市第一。招商引资取得好成效,签订正式合同61个,投资总额137.2亿元。现代农业取得新成绩,临港现代农业园区被列为全市乡村振兴试验示范区,“王家贡米”斩获全国优质稻渔米金奖。商贸服务业取得突破,“买汽车到昭化”目标基本实现。广元东部新城越来越完善,平乐步游道等基本完成,汽车站、农资公司等棚改工程稳步实施。在全市率先启动“美丽昭化·宜居乡村”建设,乡村越来越美,越来越宜居。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全区行政效能建设、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最优软环境建设等全市第一。


龙兆学看望慰问老干部翟枝贵

龙兆学指出,这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始终保持“离岗不离职、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昭化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昭化的经济建设贡献余热,在健康和快乐中安度晚年。

沈定均、翟枝贵对龙兆学一行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昭化一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昭化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区委、区政府的关心。

区领导朱永国、李志参加上述活动。(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