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环保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14:15: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环境保护局

1月30日,昭化区环保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德志主持,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参会人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提出见人见事的批评建议,认清了问题根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为下一步落实整改,有效推进工作提供了思路。

昭化区环保局会前召开2次党组会研究部署会议方案,组织1次中心组集中学习,各班子成员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会上,审议了《昭化区环保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要求和区委七条要求情况的报告》,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局党组书记冯德志代表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以及四川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我市4个县区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等5个方面对照检查,查找存在差距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班子整体的政治素养。要坚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实效。要切实保持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群众意识,杜绝“四风”问题,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和污染防治“八大战役”,加快建设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昭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