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6:35: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1月31日,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沈光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要求和区委“七条要求”贯彻执行情况、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梳理问题整改情况及2018年度“作风纪律深化年”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等。沈光宏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立足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4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深刻对照检查发言。本次会议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红了脸、出了汗,拉了领子、扯了里子,自我批评全面深刻,互相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作用。最后,沈光宏同志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每个环节。会前学习研讨、深入征求意见、全覆盖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对照检查、积极实施整改、如实报告会议情况等各环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结果导向,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二是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将征集和自查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建立问题台账,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做到问题认领全、措施制定准、整改成效显,确保问题逐一整改销号。三是高效投入政务服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反思,找准问题的切入点,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积极谋划2019年“互联网+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投资项目联合审批等各项重点工作,为优化我区政务服务环境贡献力量。